鼻尖整形术的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2 13:39

  鼻尖整形术的后遗症。亚洲人的鼻尖比高加索人圆钝、低平的原因:①在鼻翼软骨的穹窿部,有更多的纤维脂肪组织,鼻尖表现点的范围比高加索人大。②在鼻翼软骨内侧脚、外侧脚和中隔间,无附着。③与高加索人比较,亚洲人的鼻翼软骨发育不好。WTWu提出了东方人鼻部的一些特点,他发现在东方人鼻的皮肤和骨与软骨之间的组织,是致密的纤维肌肉层和脂肪层,鼻翼小叶(alarlobule)是突出的,由软组织组成,没有软骨。亚洲人鼻独特的解剖特征使其具有突出的鼻翼小叶、较宽的鼻翼和不突的鼻尖。其中,较宽的鼻翼和突出的鼻翼小叶是非常明显的特点。



  鼻尖整形有后遗症的,主要的后遗症有以下几种:

  1、术后感染

  鼻尖整形术后如果护理不当或者在手术的过程中消毒不严格,容易在术后出现感染的情况。

  2、神经受损

  鼻尖部位的神经比较丰富,如果在进行鼻尖整形手术的过程中,医生技术不熟练或者大意疏忽,容易导致神经受损的情况出现。

  3、血肿

  鼻尖的位置有很多毛细血管,一不小心就会导致毛细血管破裂,即使能迅速止血,但也会存在渗血的情况,所以术后容易导致血肿的情况出现。

  4、外形不佳

  鼻尖整形术后,如果切除组织不当,会影响术后的整形效果,从而导致外形不佳的情况出现。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解决鼻尖过尖过高的困扰        鼻尖整形手术3大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