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缩小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04 20:20

鼻尖缩小手术是一种改善过于肥大的鼻尖的整形外科手术,将鼻头部位的软骨和结缔组织削除一部分,从而可以起到缩小鼻尖的作用。

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很多女性朋友都想要通过整形手术让自己获得更高的颜值。在众多的整形手术中,鼻部整形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项目,毕竟鼻子是五官之首,它的形态直接影响到五官是否立体,而鼻子的精髓则在于鼻尖,鼻部整形界有一句话叫做鼻子做得好不好,要看鼻尖做得好不好。鼻尖缩小手术主要是通过切除鼻翼软骨内侧脚两侧的软组织,可以让鼻孔内收,缩小鼻尖。

鼻尖缩小手术效果比较好的,可以让求美者拥有更完美的鼻型,而且完全不留疤痕。鼻尖缩小手术是通过鼻孔缘切口剪除鼻尖和鼻头的部分肌肉组织,从而使大鼻头体积缩小,达到缩小鼻头的效果。但是,鼻尖缩小手术不是盲目进行的,而是需要根据求美者自身鼻头大的具体情况进行多余组织切除,手术可在局麻或全麻下进行,手术时求美者感觉不到任何疼痛感。

鼻尖缩小手术的方法:

方式一、软骨移植法鼻尖缩小术

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露出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鼻尖缩小术视现象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鼻尖缩小术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方式二、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

如鼻尖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结构,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鼻尖缩小术即抬高了鼻尖。

方式三、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

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切口,露出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鼻尖缩小术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结构,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鼻尖缩小术法可抬高鼻尖2-3mm。

鼻尖缩小术术前准备:

一、受术者进行手术前一定要跟医生进行良好的沟通,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医生,医生会根据你的情况来制定出适合求美者的手术方案的,还有受术者一定要了解好手术的价格等等之后再进行手术;

二、进行手术前,受术者要进行一个全面的体检,确定身体非常健康。手术前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等之类的消炎药,如果有服用此类药物,应在手术前两个星期就停止服用。如果患有糖尿病高血压等等一定要告知主治医生,这样能够让医生在手术前做好准备;

三、女性进行手术一定要避开月经期。有喝酒吸烟的习惯在手术前就要停止了。

鼻尖缩小术术后护理:

一、术后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二、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三、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

四、手术鼻内缝线5-7天拆除;

五、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鼻尖缩小手术是一种用于改善鼻头大问题的整形手术,由于鼻尖部位构造复杂精密,需要非常精细的手术操作才行,一点马虎也不能出现,对医生的技术要求也比较高,手术大概需要一个多小时,一般只要身体健康,没有疤痕体质的人都可以进行此项手术,但未满十八岁的青少年由于鼻部尚未发育完成,不建议进行手术。手术选择在鼻孔内做微小切口,因为是在鼻孔内所以术后完全不留疤痕,不必担心术后疤痕影响鼻子外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