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假体隆鼻的优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7 10:44
硅胶假体隆鼻的优缺点?好看的鼻子可以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更加立体提升个人魅力,于是很多人都会进行隆假体隆鼻手术改善自己鼻子的形状。那么硅胶假体隆鼻的优缺点有哪些呢?


硅胶假体隆鼻的优缺点


  假体隆鼻手术的效果

  假体隆鼻术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较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假体隆鼻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术程仅十几分钟,安全无痛,术后无疤痕,形态自然逼真。

  假体隆鼻恢复时间

  假体隆鼻手术后一般7天消肿,一个月基本恢复,但是要完全恢复需要3个月的时间才会显现比较自然的状态。

  硅胶假体隆鼻的优缺点

  使用硅胶假体隆鼻的优点就是不容易感染,容易雕刻,材料价格相对便宜。说硅胶鼻假体不容易发生感染是针对膨体而言的。膨体比较容易感染,但是硅胶鼻假体则不容易发生感染,即使发生感染也比较容易控制,有时在不取出鼻假体的情况下也可能控制感染,但是膨体不是这样,膨体一旦感染则无条件的必须取出才能治好。硅胶假体比较膨体更容易进行雕刻。硅胶假体的价格也比膨体要便宜很多。

  硅胶鼻假体的缺点,主要是可能发生排斥反应,可能发生假体挛缩。硅胶鼻假体与人体的相容性也是很好的,但是与膨体相比则远远不如膨体,膨体是没有排斥反应的,硅胶则有这个可能,当然几率是极低的,因此对于硅胶鼻假体的应用影响并不大。另外更重要的是假体挛缩,硅胶鼻假体在术后较长时间之后可能发生假体的挛缩,造成鼻外形的扭曲,发生这种情况的几率也是很低的,但是一旦发生则必须将假体取出。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假体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影响假体隆鼻效果的原因           假体隆鼻到底有多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