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几岁适合做小耳畸形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3 10:15
 小孩几岁适合做小耳畸形矫正没有一个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出生之后是健健康康的,更是希望他这一辈子都不要出现任何的疾病。当很多父母看到自己的孩子身体有缺陷的时候几乎所有人心情都是非常复杂的。因为小孩出现身体的缺陷是需要做手术的,孩子那么小如果一不小心出现任何的意外都会让人觉得非常的难过,甚至出现让人后悔不已的事情。更是有些小孩子连这个美丽的世界都没来得及看一眼就已经变成小天使回到了属于他的地方,这样的孩子一定是令人非常心疼的,有很多小孩在出生之后身体出现了畸形,身体各部位有着不同的疾病,有的小孩子从出生耳朵就有些问题,比如小耳畸形,出现这样的状况很多人都想要手术来矫正,婴儿一出生的时候肯定是不能够手术的,那么一定有家长想要知道小孩做小耳畸形矫正一般是几岁?
  小耳畸形矫正手术一般是在学龄前做,大概在5~6岁。因为在这个年龄,小儿的耳朵发育已基本稳定。此时进行小耳畸形矫正手术,可以有效保证小耳畸形在进行治疗后的效果。在进行小耳畸形矫正时,一般采取皮肤扩张和自体软骨移植术。目前这种手术方法已经是一种成熟的技术,一般需要2~3次治疗。小耳畸形矫正手术间隔一个月后,即行自体软骨耳再造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小孩几岁适合做小耳畸形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小耳畸形矫正后几天才能拆线                       畸形耳矫正多能恢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