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类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7 09:09

  韩式双眼皮类型?单眼皮的人总是给人一种睡不醒的感觉,于是人们就会通过一些有效的方式进行改善,而现在很流行的就是三点双眼皮,而且三点双眼皮手术后的效果非常好,术后可以有效的增大人们的眼睛,且不会伤害到人们的皮肤。但是做三点双眼皮手术前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术后要和医生进行沟通,术后检查自己的身体等。


三点双眼皮类型



  三点双眼皮类型

  一、韩式埋线法双眼皮

  韩式埋线法双眼皮采用目前韩国的整形技术手术方式,持久性强,成形自然,宛若天生。很多朋友担心埋线法双眼皮很快松脱,不能长期形成美观的大眼睛形态,而韩式埋线法采用单扣折叠缝合方法,对双眼皮的塑形非常牢靠,不易松脱,而且完全没有手术痕迹,对不理想的双眼皮形态很容易修改,手术肿胀轻,5天恢复自然。韩式埋线法双眼皮成形术特别适合于:睑裂长、皮肤紧致、无肿眼泡、无隐双、无明显上睑下垂的眼型,适合年龄16—30岁之间的爱美人士。

  二、三点式双眼皮

  与传统部分切开法双眼皮的术后效果不同,三点式双眼皮仅采用三个点状的微孔就能恰如其分的去除多余眼部脂肪组织,并对眼部肌肉进行微创处理,在缝合微孔之前就能呈现非常漂亮的双眼皮形态,所以这种术式也是长期性的双眼皮塑形方法。采用了微孔切口,1周恢复自然。三点式双眼皮成形术特别适合于:上眼睑有肿眼泡、眼睑脂肪多、无皮肤松弛和上睑下垂的眼型,也适合于眼睑薄且皮肤紧致的眼型,适合年龄16—35岁之间的爱美人士。

  三、韩式四维动态切开法双眼皮

  韩式四维动态切开法双眼皮能在站位、坐位、卧位、睁眼时、闭眼时都呈现***的眼部形态,呈现一种动态美,不仅增大了眼睛,而且令眼睛看起来非常有神、明亮。该术式对眼部肌肉进行了重组和定位,将生理和造型有机结合,手术设计非常巧妙和精致。虽然是切开法,但是在缝合过程中采用显微外科的缝合技术和缝线,因此术后肿胀也比较轻,很快恢复自然,手术当场就可看到效果,自然漂亮,没有术后眼部长期水肿不美观给人带来的心理煎熬。韩式四维动态切开法双眼皮成形术特别适用于:上眼睑皮肤松弛老化明显、上眼睑本身眼型不美观、上眼睑重睑术后效果不理想、上眼睑下垂眼睛无神的眼型,适合年龄16—70岁之间的爱美人士。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三点双眼皮优点                    三点双眼皮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