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龈增生手术切除会复发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11 09:582019/04/11 09:58

牙龈增生属于不正常的现象,牙龈表面有凸起物,牙龈颜色偏红,如果我们仔细观察正常人牙龈,就会发现基本上都是粉红色的,除了部分深色人种颜色偏深一些。牙龈增生如果不治疗的话,牙龈表面凸起物体积就会越来越大,为了保证个人口腔卫生健康,建议大家要及时治疗。那么,牙龈增生手术切除会复发吗




牙龈增生包括的药物性牙龈纤维增生,对早期病变轻者,可作洁治术,清除牙石,控制菌斑,保持口腔清洁卫生,增生严重者,应手术切除过长的牙龈。


如果长期比较肿胀,容易嵌塞食物等不良情况,则建议切除。建议可以去口腔科检查,根据具体的实际情况,考虑是否切除还是保留。


牙龈增生切除手术过程中是会打麻药的,不会感受到疼痛感,患者不需要过分担心。手术治疗对于一些牙龈增生严重的病例虽经以上治疗,也不能完全消退,此时需用手术切除并修整牙龈外形但手术要选择在全身病情稳定时进行。


术后若不停药和保持口腔卫生,仍易复发五严格控制菌斑督促患者切实认真地做好菌斑控制以减轻服药期间的牙龈增生程度并可减少手术后的复发。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牙龈增生手术切除会复发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龈切除术有什么危害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