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拥有美丽翘臀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3 10:21

“今天少吃一口肉,明天维密我走秀”,但好身材可不只是瘦瘦瘦而已,有一个性感又迷人的翘臀才是王道!现在是身材为王的时代,对于男生女生来说蜜桃臀的魅力,真的丝毫不亚于马甲线。俗话说臀部可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啊,要是能够拥有一对蜜桃臀,老公一定回家早。那么,如何才能拥有美丽翘臀呢?几套瑜伽动作帮你打造美臀。


如何才能拥有美丽翘臀呢


如何才能拥有美丽翘臀呢


桥式

平躺在垫子上,上半身不动,双手放在两侧。之后要做的就是收紧腹部,把腹部收紧之后用腹部的力量把臀部带起来,要把两侧的臀部肌肉夹紧,夹紧之后用腹部的力量把臀部慢慢地往上,较大限度地往上翘。


深蹲提臀

想要提臀,离不开的动作就是深蹲,自然地站立,双脚打开与肩同宽,背部挺直。之后就是往下蹲这个动作,再往下蹲的时候一定要收紧我们的臀部,不要把力量都集中在腿部。


侧卧抬腿

这个动作在床上也是可以做的,动作也很简单,可以很有效的提臀,是非常不错的。首先,身体侧卧在垫子上,在下面的那只腿向后弯,大腿和小腿呈90度。收紧我们的臀部,上面的那只腿伸直,尽量的抬到较高的位置,注意抬的时候速度可以快一点点,也不需要太快,下来的时候一定要慢慢的。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如何才能拥有美丽翘臀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自体脂肪丰臀会有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