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可以祛除色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2 17:24

   光子嫩肤可以祛除色斑吗?每个人丢希望自己的脸是干干净净的但是在旅游时候或者太阳大的天气出门,都会容易晒到自己的脸,稍有不注意就会产生色斑,让自己的皮肤不再拜拜嫩嫩那么随着及时的发展,色斑的祛除越来越简单,光子嫩肤就是其中一种方式,也使得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光子嫩肤来使自己变“干净”


光子嫩肤可以祛除色斑吗?



  1、光子嫩肤技术原理

  光子嫩肤是一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采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

  2、光子嫩肤祛斑

  光子嫩肤技术祛斑,主要是通过发射出的强脉冲光束,使黑色素细胞,包括毛囊细胞破坏、红血丝凝固。光热能和光化学作用使皮下的胶原蛋白增生、重组,从而达到美白嫩肤的作用。本技术还是一种可以美颜护肤的医疗美容项目,它能有效程度地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等诸多问题,也能改善发黄的肤色等,也可以祛斑美白。因此光子嫩肤祛斑是非常可取的技术,患者需要去正规医院接受祛斑治疗,效果都有保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光子嫩肤祛斑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光子嫩肤效果怎么样?      光子嫩肤手术会留下疤痕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