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1 15:58

很多小眼睛的美眉都希望自己的眼睛可以变大,并且看起来有神韵,除了优越的化妆技术和整形手术应该是很难实现他们的梦想的,开眼角手术是可以让求美者的眼睛变大较方便的方法之一,那做该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呢?



  1、外眼角一定不要开,内眼角看情况做。开眼角手术是把多余的皮肤切掉,外眼角没有多余的皮肤,所以千万不要动。不是所有的都要开内眼角,轻度的没有必要做,中、重度的才可以考虑开。同时还要注意两眼间距情况,手术后会不会好看等。

  2、内眦赘皮是内眼角的一块垂直皮肤皱折,由于这块皮肤会影响眼睛的大小和双眼皮的形状,所以需要做开内眼角手术。这里要强调的是内眦赘皮是一块多余的皮肤,开内眼角目地就是去掉这块多余的皮肤。

  3、开眼角手术一定会回缩。由于短期内有水肿和疤痕增生,局部是有张力的,眼角开的程度要比预计的大一些,等三个月后疤痕软化皮肤松弛一点会恢复到理想效果。而外眼角由于与眼睛垂直方向的张力过大,恢复后很容易使外眼角变圆,让眼睛变形。这也是我不建议开外眼角的主要原因。另外,张力过大也是疤痕明显较根本的原因。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开眼角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