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假体垫下巴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03 13:44
  硅胶假体垫下巴如何护理?有些人的下巴过于短小,所以她们会选择用硅胶假体垫下巴的方式来完善自己的下巴,展现自己的美丽,但是手术之后可千万不能忽视了护理,因为护理可是会影响效果的。



  硅胶假体垫下巴如何护理?

  1、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2、由于加压包扎会造成张口不便,因此术后3天需吸食流质或进半流质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3、硅胶假体垫下巴手术当日创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4、恢复期间切记不要参加一些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

  5、创口恢复前不要沾水,保持干燥。

  6、硅胶假体垫下巴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查询平台、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