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伤口明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07 09:35

  目前人们对各种美的要求越来越时尚,不仅是外表美比较重要,对眼睛的审美也越来越重视,所以做双眼皮手术也是比较流行的一种方法,埋线双眼皮术是割双眼皮常见的一种方法,该方法是直接缝线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既然要动刀,不免让人怀疑埋线双眼皮伤口明显吗?

  双眼皮埋线手术是直接在表皮上做几个1-2毫米的小切口,然后利用小切口将高分子蛋白线,埋在表皮与上睑睑板之间,通过两者粘连缝合以后形成重睑线,而眼睛上的小切口也会在粘连缝合的时候被折叠起来,等双眼皮恢复以后,几乎是看不到痕迹的。

  很多人做完双眼皮以后都会说,自己的眼睛上多了一道疤痕。其实那个痕迹不是疤痕,而是双眼皮的重睑线。只有拥有双眼皮的人,才拥有重睑线。只是做完双眼皮以后的重睑线,要比天生双眼皮的重睑线要明显而已。

  所以如果是需要做这种眼部埋线小手术,建议还是去合法的医院更好更放心,毕竟眼睛还是需要谨慎谨慎再谨慎。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跟其他五官和部位也是不一样的,它的皮肤组织张力是有限的,并且每一个解剖层次都非常的精细,自然而然,对于一个医生的要求自然要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