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的材料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28 08:56
 很多爱美者对于自己的鼻子都是不满意的,因为鼻小柱内陷或者歪斜等等一些缺陷,对于这些不满意都是可以做鼻小柱延长手术,让你的鼻子变得更好看,鼻小柱延长术得到了爱美人士的青睐,而鼻小柱延长所用的材料是爱美者所关心的,那么鼻小柱延长的材料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鼻小柱延长的材料:

  1.鼻中隔软骨,这个优点是和鼻部组织相容性极好,而且可以有效的实现鼻小柱延长和抬高,现在医院是较常用的一种材料之一的。

  2.硅胶材料,这种材料的弹性比较好,而且有艺术型,化学惰性好,不致癌,组织的相容性是比较不错的,在目前的市场上比小柱延长手术应用得较多的一种材料。

  3.膨体材料,这种材料的化学稳定性,而且耐腐蚀性比较强,无害等的优点。

  总之选择的硅胶材料不一样,那么所维持的时间也会不同,现在的材料是越来越好了,如果选择注射的材料来进行鼻小柱延长手术,相对的维持时间是稍微短一点,选择好的假体材料,维持的时间就要久一些,所以选择材料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韩式隆鼻尖效果是理想的吗?                 鼻小柱延长对神经有伤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