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手术后可以冰敷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30 16:18

   眼睛的对于颜值的影响很大,这也是很多小姐姐去做眼部手术的原因:开眼角,眼部抽脂,割双眼皮,三点双眼皮等等都是美容院比较热门的项目,关于三点双眼皮大家的疑问在于:三点双眼皮手术后可以冰敷吗?可以吗?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三点术后冰敷

   三点双眼皮手术后1-3天,建议进行冰敷。因为刚刚做完手术麻药会慢慢醒来,再加上手术时因操作过程使皮肤软组织受到了创伤,造成了皮下有出血点的情况。冰敷可以起到以后压迫止血的作用,利用冷冻原理迅速给皮肤降温,不仅能减轻麻药向来以后的疼痛感,还能收缩眼下的毛细血管,抑制出现点出血,减轻双眼皮的血肿和肿胀。每天2-3次,每次15-20分钟。

   三点后热敷

   热敷一般是在,三点双眼皮手术后第四天开始。因为这个时候,皮下出血点已经基本愈合,热敷能加快局部的血液循环,促进眼部的淤血和消肿情况开始慢慢减轻,消退。建议一直热敷到快速消肿期结束,也就是到术后半个月再停止。热敷每天建议2-3次,每次的时间是15-20分钟。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如果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相关 :三点双眼皮塑造迷人桃花眼       三点双眼皮需要治疗几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