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如何预防胸部硬化?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22 14:38

  假体隆胸如何预防胸部硬化?假体隆胸手术是目前女人改善胸小的很好选择,假体隆胸手术可以为你打造一双傲人挺拔的胸部展示女性较性感的一面,假体隆胸柔软而有型,具有一定的支撑作用,还能使胸部更挺拔。




  假体隆胸手术注意:

  1.假体选择:根据身高、胖瘦、胸廓形状及身材比例等实际情况,选择表面光滑、大小合适的乳房假体。身高1.6 m以下的标准体重者,宜选用140 ml~160 ml的假体,身高1.6 m~1.70 m标准体重都宜选用180 ml~200 ml的假体,身高1.70 m以上的标准体重者选用200 ml以上的假体。低于或超过标准体重者,适当减少或增加假体的毫升数。认真仔细检查其质量,囊膜是否光滑,有否擦伤、划痕,从不同方向、角度适度挤压,观察囊膜是否厚薄均匀,特别要注意封口处粘贴的均匀牢固、无裂痕。

  2.假体清洗与消毒:应于术前1天,用清水、中性肥皂水冲洗两遍,然后再用生理盐水冲净,去除其表面杂质后,装入洁净的金属盒内高压灭菌消毒(温度121℃,15~20 min)。因硅橡胶有静电吸附作用,所以清洗后的假体应避免与棉纱、化纤织物、滑石粉接触,以防在其表面形成异物,引起排斥反应。

  3.假体隆胸手术注意事项:操作轻柔细致,尽量减少组织损伤,胸大肌深层间隙剥离务须彻底,腔隙应足够宽大(其直径大于乳房假体直径1 cm或稍多),避免留有条索状羁绊。置入操作完毕,用手轻轻拍击或抚揉乳房,使假体在腔隙内充分伸展而无团褶。

  记住这几种预防方法,相信乳房硬化一定不会发生在你的身上。做漂亮女人的同时一定要以健康为前提,不要盲目的做假体隆胸手术,与专家沟通协商后再进行。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隆胸假体取出痛不痛?                假体隆胸的假体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