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鼻子美观的错误观点你了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2 12:02
  在做整形手术让自己变得更美之前,都会做大量的功课,但是众所周知的是网上的信息有假也有真,往往会误信网上传言,从而导致手术效果不理想。就拿鼻子整形手术来说吧,一些错误的观点就会让很多朋友信以为真,那么,影响鼻子美观的错误观点你了解吗



  1、鼻子越挺拔越好看

  好看的鼻子是指和面部其他器官搭配协调,不突兀,并不是越挺越尖越好。要符合面部美学特征,鼻部的比例要适当,较起码符合“四高三低”、“三庭五眼”的大众审美标准。

  2、隆鼻用的假体一段时间要更换是因为假体出了问题

  目前的制作工艺和技术,不管是膨体还是硅胶,都是惰性材料,放在身体里多少年都不会变化。更换假体一般不是因为假体出了问题,而是自身组织被假体挤压或者假体移位等等问题。如把皮肤撑薄了,或者位置移动。

  3、注射隆鼻很简单,不需要很高的手术技巧

  别小看注射隆鼻,它的成败同样和注射技术和审美有关。注射隆鼻通常是早期鼻子挺拔,后期注射材料往两侧扩散,鼻子越来越宽。这是因为每个人注射方法不同,还有和注射的透明质酸的种类也有很大的关系。



  4、自体软骨中,鼻中隔软骨隆鼻好

  自体软骨隆鼻包括耳软骨,鼻中隔和肋软骨隆鼻。鼻中隔软骨隆鼻因为不需要在其他部位再开刀,且鼻中隔软骨是患者自己鼻子上的软骨,移植到鼻尖,和其他组织的兼容性也比较好,所以一般的自体软骨隆鼻中,鼻中隔软骨隆鼻具有一定的优势,但是由于能取出的鼻中隔软骨的量有限,所以如果患者的实际情况不适合这种方式,也会考虑另外两种方式。所以没有哪种手术较好较坏之说,只有适合不适合之说!

  5、鼻中隔隆鼻会因组织缺失而出现塌陷

  鼻中隔软骨是两个鼻道中起分割作用的板状软骨,将其前方与上方各保留一部分,后下方整体取下时,既可以维持鼻形态的完整,又能得到所需材料。即,鼻中隔取出的时候,保留L型框架结构,就像门上开个窗一样,在保证鼻中隔具备足够支撑力的情况下适量取出一部分,所以取鼻中隔后不会因为组织的缺失而造成鼻部塌陷。

  6、鼻部整形做完可以美成另一个人

  鼻部的整形美容需要根据目前的求美者的基础条件而定,因此作为求美者要有一定的心理准备,不可能从一个人完全变成另外一个人。鼻部的修饰只是面部修饰的一部分。降低期望值是提高术后满意度的方法之一,否则会给自身带来极大的心理的痛苦和折磨。

  以上就是“影响鼻子美观的错误观点你了解吗”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假体隆鼻后出现以下问题该怎么办?                假体隆鼻是否像网上传的那样可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