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整形是怎么进行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12 09:17
  鼻子是五官中比较重要的地方,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一个好看的鼻子,不管是男性同胞还是女性同胞,鼻子总会有一点缺陷,如鼻小柱太短,鼻子存在问题就会使整个面部就不协调了,想改善鼻子可以用手术的方法。那么,鼻小柱整形是怎么进行的?



  鼻小柱整形是怎么进行的?

  1、若是鼻小柱塌陷:鼻小柱凹陷是先天性或鼻中隔手术损伤而引起,在鼻中隔前端与鼻小柱之间,通过自身软骨移植进行矫正同时也可加上鼻小柱支撑物。

  2、若是鼻小柱下垂:通过鼻中隔前端切除,膜性鼻中隔切除,内侧脚前端切除,三种方法根椐不同情况进行矫正。

  3、若是鼻小柱过宽:在鼻孔内缘将新月形的过多组织切除,同时将两侧鼻翼软骨内侧拉拢缝合,使鼻柱宽度减少,同时增高鼻小柱的高度。

  4、若是鼻小柱过低:通过"V-Y"成形法推进皮瓣或耳廓全复合组织移植法移植鼻小柱基底部,从而使鼻小柱增高。



  鼻小柱整形术后效果自然吗?

  鼻小柱整形术后效果很自然,鼻小柱整形是目前比较好的修善鼻小柱缺陷的方法,通过在鼻腔内进行“V”形切口手术微创修整,可以有效达到术后术后鼻小柱长度适中、不歪斜的自然效果。

  鼻小柱整形术后效果美观,鼻小柱整形手术不仅能有效的延长鼻小柱,而且还能有效的抬高鼻尖,对求美者的鼻型状态进行微创、细腻的改善,能有效使术后鼻子精致美丽。

  以上就是“鼻小柱整形是怎么进行的?”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鼻小柱畸形的矫正方法具体有哪些                    鼻小柱缺损 鼻部整形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