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三点双眼皮的真面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9 16:16

  小酒窝,长睫毛,大眼睛让人看起来眼见尤怜的感觉,很多爱美者都想要拥有,但不是想要就能拥有的,没有的人只能通过后天的手术来改变,韩式双眼皮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但是你真的了解三点双眼皮吗?下面一起来揭开三点双眼皮的真面目!



  在了解三点双眼皮的做法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下切开法和埋线法。切开法是通过在上睑皮肤做一长约15mm的切口,去除多余的皮肤及脂肪组织后再将上眼睑悬吊到适宜高度以达到双眼皮的效果;而埋线法是直接将提上睑肌腱膜或睑板与上睑皮肤结扎、固定来重塑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则为切开法和埋线法的“折中型”,它是在上眼皮上做3个现有1-2mm的不连续的微小切口,去除少量脂肪和眼轮匝肌后,将缝线分别穿过3个切口打活结,等调整好睑缘弧度后再依次缝合打结。



  三点双眼皮的确有自身的优势:与切开法相比,其创伤更小,因而术后肿胀期更短,一般约7天就能恢复,且术后疤痕不明显;与埋线法相比,它的效果维持时间又更长久,且术中能在一定程度上矫正上眼皮松垂和内眦赘皮等症状,因而备受追捧也不无道理。

  然而,三点双眼皮也有其不可避免的缺点,就是随着时间的流逝,眼睑弹性减弱、眼皮老化、下垂,求美者可能出现双眼皮消失的可能,另外,上眼皮过于松垂老化的求美者也不适合做三点双眼皮。其实,每一种双眼皮方法都有各自的优势与不足,为取得效果,你在医生建议下权衡利弊后做决定,而不是盲目追捧三点双眼皮法。

  揭开三点双眼皮的真面目,让爱美者更了解三点双眼皮,虽然三点双眼皮可以改变眼睛的形状,但是做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找知名的整形医生,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三点双眼皮让眼睛魅力无限           三点双眼皮让你拥有迷人光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