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和膨体隆鼻的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7 09:03

  整容快速发展的今天,隆鼻的方式也很多,其中假体隆鼻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那么硅胶隆鼻和膨体隆鼻的优点是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硅胶假体的优点:

  硅胶假体具有良好的理化稳定性和物理惰性,长期置入体内,有耐受组织液腐蚀、不被机体代谢吸收和降解的特点,还具有良好的可塑性、疏水性、耐热性。硅胶假体比较容易雕塑,一旦发生并发症,也很容易完整取出;置入的硅胶不会被组织吸收,并且还较柔韧,软硬度适中,不易弯曲变形,价格低廉,因而被临床广泛采用。

  膨体假体的优点:

  膨体的优点在于其材料的质感与人类鼻组织比较接近,组织相容性好,术后效果一般比硅胶更自然;其微孔结构允许微血管长入,不易滑动,稳定性好;膨体材料生物相容性好,排异反应少、无透光性、膨体材料质量轻,无明显下坠感,对骨组织无压迫萎缩作用。

  以上就是硅胶隆鼻和假体隆鼻优点的介绍,不管是做硅胶隆鼻和假体隆鼻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膨体隆鼻价格大概是多少?     假体隆鼻后假体会不会移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