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手术后还有生育能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0 17:20

现在的变性手术严格的说并不是完全的变性,患者多数在切除自身性腺、外生殖器后移植人造器官,在生理及功能上不能实现完全性别上的改变,患者在接受变性手术后基本上都没有生育能力,那么变性手术患者的生育问题针的就不能解决了吗?

 



一般的变性手术可分为男性转变为女性的易性术和女性转变为男性的易性术,其中前者较为简单,若是条件可以,步骤分别进行,易性手术可一次完成,但后者的手术较为复杂,难度大往往需要多次手术。成功的易性术只能使患者的外观得以改变,使其心理得以平衡,但两者均无生育能力。

 

变性手术患者的生育问题可以借鉴外国的使男性怀孕技术,将受精卵或胚胎植入男性的腹腔内,受孕者定期服用雌激素,营造一个类似女性子宫内的环境,到孕期再进行剖腹产。真正解决该问题还是在真正解决器官移植后排斥反应之后才能得以推广,否则带来的将是极低的手术成功率。

 

下丘脑发育异常下丘脑前叶的视前核与调节雄性行为有关,腹内侧核与调节雌性行为有关,医学上称之为交配中枢。这个中枢的发育与胚胎47个月时的性激素水平相关,男性发生易性病是交配中枢分化期雌激素过剩所致,女性发生易性病则是雄激素过剩的结果。儿童教养环境不良双亲与子女间的关系异常等容易导致易性病高发。

 

易性病通常在3岁时萌发,到了青春期患者才出现明显的心理逆变。患者会持续感受到自身的解剖学性别与心理性别之间的矛盾,并深信自己是另一性别的人。患者具有异性的性行为和异样打扮,对不能从事获得快感的生殖器深恶痛绝,并厌恶同性恋行为,但不存在生理上的两性畸形或基因异常。


相关 :变性手术成功半年后再造阴茎      如何看待变性手术,变性手术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