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垫鼻梁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3 16:51

  高挺的鼻子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整体五官,为你在这个刷脸的时代带来好处。鼻梁偏低,塌陷的爱美者会通过垫鼻梁的手术塑美,改善面部五官轮廓。硅胶是目前流行的垫鼻梁材料之一,那么,硅胶垫鼻梁可以维持多久呢?



  硅胶垫鼻梁是将经雕刻塑形后的硅胶假体置入鼻部鼻背筋膜下面,使鼻梁高挺,改变鼻子的形状,达到塑美效果。硅胶作为一种理想的、流行的垫鼻梁材料,它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与肯定。

  硅胶垫鼻梁术后效果维持多久呢?

  一、硅胶垫鼻梁术后效果维持多久与选择的医院有关。

  不同的医院采取的医疗设备不一样,好的医疗设备是手术安全的前提条件。

  二、硅胶垫鼻梁术后效果维持多久与选择的医生有关。

  技术水平高、经验丰富的医生会根据爱美者的自身条件准确雕刻出合适的形状,避免鼻尖发红、假体不稳定等现象影响到垫鼻效果。

  三、硅胶垫鼻梁术后效果维持多久与选择的硅胶材料有关。

  选择合格的硅胶材料进行垫鼻梁术是保障手术的安全与效果的前提。硅胶材料有进口、国产、合资之分,一般情况下,进口材料一次垫鼻成功,术后效果是可以维持长久甚至终身的,而国产的硅胶材料只能保持5~10年。

  四、硅胶垫鼻梁术后效果维持多久与术后的护理有关。

  在进行垫鼻梁术后,术后护理工作也是至关重要的,要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避免鼻部区域受到外界冲击,注意饮食等,执行医生嘱咐的相关护理工作。

  硅胶垫鼻梁可以维持多久,这跟很多因素有关,所以做硅胶垫鼻梁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以保证手术安全。

  相关 :    一般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      假体隆鼻恢复时间是多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