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可以彻底去黄牙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8/01 19:022018/08/01 19:02
呆狐网

  我们身在这么一个高颜值的世界,不得不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鼻子不好看我们可以选择隆鼻,下巴不够尖可以垫下巴,眼睛不够大我们可以开眼角,割双眼皮等等,那么,牙齿黄要怎么办?同样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改善,那么,激光美白可以彻底去黄牙吗



  激光美白牙是通过激光加热,对药物产生催化反应,便药物能更快地渗入牙齿,从而达到美白功效。其过程是在清洁和预处理过的牙体上,涂以高浓度的专用漂白剂,采用氩离子激光激活药物的活性,进行表面及深层色素的去除。

  黄牙形成的原因有哪些

  第一、吸烟,烟草中的黄色物质沾附于牙齿上所致。

  第二、四环素牙,为儿童时期经常服用四环素所致。

  第三、斑釉牙,又称为氟斑牙,为饮水中氟元素浓度过高所致。当氟浓度超过百万分之一时,就会影响牙胚的钙化过程,牙齿表面发黄,凹凸不平,出现点状或条状凹陷性缺损。斑釉牙常发生于5岁前牙齿发育钙化期。

  激光美白牙系统对由四环素引起的成年黑色色素,以及长年吸烟而留下的深度烟斑和黄板牙,有神奇的美白效果。激光美白牙系统在美牙的过程中,患者毫无痛感,全球的文献和临床实验表明,这种方式不会伤害牙齿,也没有任何副作用,对娇嫩的牙龈也没有伤害,仅需1小时。

  温馨提示;不要认为仅仅是激光美白就不重视,还是得正规的医院去做,至少正规的医院设备齐全,不会却少有经验的专家,切勿贪小便宜,如有更多咨询,请在线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
 
  相关 ;激光美白让你的牙焕然一新                 激光美白牙齿可以维持多久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