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牙齿可以维持多久呢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7/20 20:392018/07/20 20:39
呆狐网

  每个想拥有洁白牙齿的爱美人士,都可以享受激光美白治疗所带来的惊奇效果。这包括一般外因性色素牙、中轻度四环素牙、黄板牙、药物性变色牙、遗传性黄牙。那么激光美白牙齿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呢?



  激光美白的牙齿可维持多久?保持时间的长短因个人的饮食习惯及牙齿结构而不同,一般保持至少5-10年。

  激光美白牙齿会不会痛?一般而言,激光牙齿美白技术过程都不会造成疼痛,唯有极少数人可能在治疗后有轻微的不适,短时间内即可消失,建议治疗后24小时内避免热饮或冷饮。

  激光美白牙齿效果如何?第四代牙齿激光美白技术使用的美白药物纯度更高,其激光穿透力更强,使药物更易深入牙体,因此治疗过程从原来的一个多小时缩短到十五分钟。整个牙齿美白过程无疼痛,无刺激、副作用低,较重要的一点是,美白效果持久,是当今较有效也很安全的牙齿美白技术。

  每个想拥有洁白牙齿的爱美人士,都希望自己的牙齿一直这么洁白下去,但是人们的牙齿往往会因为后天的原因,比如抽烟、喝咖啡等,变得比较黄。这时候人们就可以通过激光来美白牙齿,改变牙齿的状况,激光美白牙齿保持的时间还比较长的,是爱美人士不错的选择。

  相关 :激光美白牙齿的原理是什么     牙齿激光美白的不适宜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