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夏季露肉你尴尬不,来吸脂吧

夏季露肉你尴尬不,来吸脂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3 20:31

犹叹当年小蛮腰看今朝,空余恨一身五花膘当身材的缺陷已经碾压了颜值上的优势你要怎么办?也许你已经想到了不需要运动、不需要出汗就能轻松瘦的吸脂瘦身魔法,那是什么原因导致皮肤松弛呢?




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正常的衰老二是原来太胖急剧减肥瘦下去后被撑大的皮肤不好回缩也许有的小仙女就要问了这不就是说吸脂过多皮肤回缩不了皮肤不就松弛了吗?别着急,请继续往下看。

一、吸脂主要是局部塑形每次吸脂量都有限制所以皮肤不会因为脂肪突然间少了而变松弛

二、皮肤是有弹性的比如产妇怀孕期间腰围很大,但产后很快可以恢复如初,这就归功于皮肤良好的弹性。吸脂也是一样,会有一个逐渐恢复收紧的过程

三、吸脂后皮下组织修复皮下组织会产生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具有收紧皮肤作用

四、医生的技术效果是保障吸脂术抽吸的原则是只抽深层脂肪保留至少1厘米浅层脂肪只要选正规医院里经验丰富的医生像皮肤凹凸不平或松弛之类的情况都不会出现

五、塑身衣辅助恢复术后医生根据吸脂部位的不同会建议吸脂者穿3个月的塑身衣让皮肤更紧致、平坦所以啊,导致皮肤松弛这个大黑锅吸脂真的不应该背!

吸脂是指通过声压、超音波或激光等手段去除体内过量堆积的脂肪以达到理想身材的手术方法。通过去除脂肪层的过程,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排出体外,让身材达到理想的体型。吸脂手术通过先进设备和多样化的手术方法为您打造美丽均衡的完美身材。

相关 :胖胖的你能适合腰部吸脂吗       吸脂瘦腿后需要注意些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