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选透明质酸还是假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12:10

  女人天生爱美丽,鼻子对面貌的影响决定了女人对鼻子的重视程度,所以做完美鼻的女人得拥有一个漂亮的鼻子,这样就能够美美的出门了;那么,隆鼻选用透明质酸还是做假体?



  假体隆鼻,是鼻子整形术的一种,即对鼻部进行整形的外科手术。假体隆鼻术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较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假体隆鼻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术程仅十几分钟,安全无痛,术后无疤痕,形态自然逼真。

  透明质酸隆鼻是对鼻部进行整形的一种外科手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来达到隆鼻效果。射透明质酸无创,有很强的保湿效果,注射人体几乎不会有过敏反应,无恢复期,随做随走,注射一次可保持八个月左右。假体是长期性的,可以和自体组织很好的相融合,能保证材料和自体组织紧密的逼真的结合在一起,术后效果自然、持久,所以建议您使用假体隆鼻。

  精致的脸蛋搭配一个高挺的鼻子,犹如画龙点睛之笔,这使得假体隆鼻手术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然而,是手术都有风险,如果操作不慎或个人体质不适,隆鼻后可能出现假体顶出鼻尖、疤痕明显、假体排斥等问题。当然,也不是没有解决办法,如果一定要做假体隆鼻,必须选择有资质的医院和医生,此外,假体也必须精心选择。

  相关 :注意啦!透明质酸隆鼻的危险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