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有哪些误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6 14:32

随着医疗技术与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各种整形手术已经非常的流行,有不少的求美者为了能够变得更漂亮一些,都会去做一些整形手术,其中假体隆鼻就是一种常见的整形项目,好看的鼻型是隆出来的,俗话说“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很多女性朋友比较在意自己的鼻型,不过依然有一些人对于假体隆鼻存有疑惑,一不小心就会走进一些误区中,那么假体隆鼻都有哪些误区呢?

 

1、隆鼻后能不能擤鼻涕

隆鼻术后一周内不要擤鼻涕,不要让鼻子受压力。而且术后流鼻涕鼻子很容易被感染。如果需要擦鼻涕,请记得一定要轻轻地,避免给鼻子太大的压力为好。而过两周后,关于一般的揉捏、打喷嚏、擦鼻涕等都不会有太大问题。

 

2、隆鼻后能不能带眼镜

隆鼻术后两周内不要让鼻子受压力,是不建议带眼镜的。较沉眼镜或墨镜会给耳朵和鼻子施加压力,可能导致鼻子变形。专家建议,隆鼻后为了安全和效果,术后一个月内不要戴眼镜,一般建议是较好三个月以后再戴眼镜。

 

3透明质酸能不能注射鼻尖

有医生明确地说任何透明质酸在鼻尖、眉间、鼻翼缘都是禁止的,因为担心会出现血管栓塞,有些鼻子鼻尖很低,如果不注射鼻头的话,整个鼻子的形状会很不协调,甚至更难看。


 呆狐网


4、隆鼻是不是越高越好

面部五官,相互影响,相互衬托,鼻子的高度都要有个度。鼻子的高度要与整个脸型相和谐,因此在做隆鼻手术前一定要做好术前设计,然后按照实际的优等尺寸进行手术,才能达到较好的手术效果。隆鼻高度太高过于生硬和不自然,隆鼻高度太矮又达不到隆鼻的效果。

 

5、假体隆鼻后可以拆线了吗

假体隆鼻整形术毕在鼻孔缘切口处涂以眼药膏并用小块纱市覆盖,鼻腔内填入纱布条应即取出,经67天拆线。受术者术后要注意避免鼻部遭受外来撞击,尤其在术后的前两个月内。

 

假体隆鼻的出现,改善了很多求美者的鼻部问题,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们所追求的必然是健康整形,安全整形,求美者在追求美丽过程中一定不要盲目、同时也要做好术前术后好保养护理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