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整形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6 17:33

小柱整形多用于鼻小柱过短情况,对整个鼻子的影响挺大的,现在很多人都采用鼻小柱整形术来改善鼻子不够好看的情况,鼻小柱整形可以重塑一个让你满意的鼻型。手术适用于有鼻小柱过短、鼻小柱内陷、鼻小柱下垂、鼻小柱偏斜等情况的爱美人士。让您的鼻子变得高挑笔挺,有立体感,提升面部整体形象气质。并且手术过程非常轻松,术后效果自然逼真,不留下任何痕迹。






鼻小柱的整形效果


一、美观健康两全其美:鼻中隔软骨质地坚硬,方便塑造出既圆又翘的鼻头;

二、鼻小柱整形术后鼻子美感会有综合性提升,手术经过比较好的鼻部整形技术进行个性化改造,可以让你的鼻子立体感十足,面部形象立刻提升起来哦;

三、微创型小切口,鼻小柱矫正效果不仅切口小、而且恢复很快,在同一手术切口进行鼻中隔取软骨手术和鼻小柱延长手术,无需在身体其他部位另作第二手术区,人体总创口面积减小。

四、鼻小柱整形术后效果美观,鼻小柱整形手术不仅能有效的延长鼻小柱,而且还能有效的抬高鼻尖,对求美者的鼻型状态进行微创、细腻的改善,能有效使术后鼻子精致美丽。挺拔有型。

五、鼻小柱整形术后效果很自然,鼻小柱整形是目前比较好的修善鼻小柱缺陷的方法,通过在鼻腔内进行“V”形切口手术微创修整,可以有效达到术后术后鼻小柱长度适中、不歪斜的自然效果;

六、安全性高,自体鼻中隔软骨移植属于自体组织移植的一部分,避免了异体组织排异反应,安全性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