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减肥吗?想就对了,看看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5 08:38

一、改变不正常的作息习惯;很多肥胖人士减肥之前,几乎都是吃饱了晚饭就睡觉。现在不一样了,减少进食后,晚餐不用花太多时间,你可以花更多的时间在和家人聊天上,或者来回在屋子里走动走动。


二、不要让心情左右你的食欲;男人吃东西,是随著大脑和自己的味觉,所以男人是肚子饿了才会想吃东西。他们把食物当成维持生命的燃料,有需要再补充能量,比较不会吃进过多的热量;女人的饮食习惯,很容易受到心情影响,有些女人在狂欢的时候,甚至会吃得比男人多,这对减肥中的人来说是大忌。  


三、向零食说再见;肚子饿的时候,男人会选择吃得饱的正餐,不会选零食,即使外包装上标示只有100卡路里的饼干也无法吸引他们。不吃零食,就不会吃进偷偷加入食物中,让口感更好的饱和脂肪等化学物质,不只有利减肥,对健康也有帮助。大部分的饮料或零食,里面含有糖分、脂肪和防腐剂等化学物质,是减肥中的大敌,即使是强调低热量零食也一样,所以还是能免则免吧!


四、制定可达到的目标,并努力完成;男人会因为看到某位名人的曼妙身材以后,而去健身房运动。他们先替自己订下1个可以达成的目标,然后就努力去做。这样做可以让自己很容易享受到成功的喜悦,而且达成的目标越多,就会越开心,也增加达成下个计划的力量。


五、做强度足够的运动;做强度足够的运动,可以让心跳加速,促进血液循环,还可以消耗大量的脂肪;女人喜欢做比较长时间而舒缓的运动,运动时间比较长,但是流汗量比较少。


   女性刚开始会尝试很多种不同的减肥方式,让自己尽快达到那个理想。不过却因为目标不容易完成,就容易松懈,之后反而没有动力再去完成。因为订下的目标常常超出自己的能力,没有达成放弃以后,反而容易让自己陷入悲观的情绪里,距离理想体重只会越来越远。所以只要记住以上五点并且还能严格遵守想不瘦都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