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应该注意些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6 16:13

在进行隆鼻手术时,很多人都会选择透明质酸隆鼻的方式,因为这样的方式在保证安全的同时也不会留下很大的伤疤,那么你知道玻璃酸隆鼻术后要注意些什么嘛?

透明质酸本身就是人体中的物质,注射后也很容易被人体吸收。所以透明质酸隆鼻在术后的护理也是极为重要的。在注射了透明质酸后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注射了透明质酸隆鼻以后,不可以对注射的鼻部做冰敷和热敷。

 2、在透明质酸隆鼻以后的一天里,为了避免出现鼻部有局部感染现象,要严格的注意保护好鼻部,千万不要触碰到脆弱的它。

3、透明质酸注射隆鼻以后,在整个恢复期里面,不适合做一些剧烈的体育运动,同时也不要做那种会牵扯到自身的受术部位的动作,免得影响了隆鼻手术的效果。

4、短期内不要去做桑拿.

5、隆鼻以后,短期中严禁服用一切含有阿司匹林类的活血化瘀药物的,否则会影响到隆鼻手术的较终效果。此外,在饮食上,大家也别吃过于辛辣的食物,比如辣椒等。

除了这些以外,大家在确定要注射之前一定要先到专业的正规整形医院进行面诊咨询设计以后才方可注射。千万不要随便就自行注射,造成不可估量的伤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