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手术恢复期变化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5 10:13
为了拥有自然、逼真的双眼皮,不少单眼皮爱美者选择做眼部整形手术来改善眼部美观。三点定位双眼皮,需要要在上眼睑合适的位置打三个小孔,就可以做出精美的双眼皮效果,创伤小,恢复快。比起切开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来讲,效果更好,优点也更多,成为不少单眼皮爱美者的优选。那么,三点双眼皮有什么优势?术后恢复期变化过程是怎样的呢?



什么是三点双眼皮手术

  三点定位双眼皮综合了埋线双眼皮和切开双眼皮的双重优点,就是在上眼皮的合适位置设计三个小孔,进而去掉多余的脂肪和皮肤,对三点加以缝合而形成的双眼皮手术。

三点双眼皮的手术过程

  三点定位双眼皮也是韩式微创双眼皮术的一种,是目前先进的单眼皮变双眼皮方法之一。

  专家介绍说,三点双眼皮效果能保持多久与它的手术方式是有直接关系的。它的创口介于埋线和切法法,主要是利用高分子缝合材料,通过单点定位方式,在上眼睑皮肤上设计出合适的位置,并选两个点打孔,是只有现有2—3mm的微小伤口,然后从这三个小孔中抽出部分眼泡脂肪,并去除掉多余的皮肤,将睑板与真皮层进行三点定位缝合,继而形成双眼皮。


        阅读:三点双眼皮有哪些讲究及优点     韩式纳米无痕双眼皮的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