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术的过程是怎么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2 11:24
一个好看俏挺的鼻子会让我们的脸上容颜加分,所以广大的朋友们都希望自己拥有一个高挺好看的鼻子。现在,通过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就能改变鼻形,让您拥有挺立有形的鼻子。那么,透明质酸隆鼻术的过程是怎么样的?


 透明质酸隆鼻术的过程是怎么样的


透明质酸隆鼻术的过程是怎么样的

  1、在进行透明质酸隆鼻前要清洁治疗部位,1-2分钟。

  2、治疗部位涂抹表面麻醉剂,需等待15分钟。

  3、治疗部位消毒,1-2分钟。

  4、注射,15-30分钟。

  5、注射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鼻型,3-5分钟。

透明质酸隆鼻术的优点

  1、注射隆鼻需要注射一针,边注射、边塑性,在几分钟内便可完成,患者痛苦小。同时采用全新注射法,因此马上就可以看到注射隆鼻效果。

  2、注射隆鼻舒适无痛苦注射隆鼻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全程现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求美者接受程度高。

  3、注射隆鼻相对高昂的手术隆鼻费用,价格较为低廉。

透明质酸隆鼻效果怎么样

  透明质酸又名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是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如嘴唇、脸颊、鼻梁、下巴、疤痕等处,可达到马上性的除皱与改变容貌的效果。

  透明质酸隆鼻优点是注射的透明质酸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十分安全。整个过程需要要20分钟,而且效果当场见效,不需要恢复期,随做随走,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的危害你知道吗       透明质酸隆鼻需要几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