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术后缝线脱落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9 10:20
对于天生就是小眼睛的人来说,双眼皮手术能让眼睛变得有神漂亮,于是很多爱美人士都会选择去做埋线双眼皮手术。由于埋线双眼皮手术方法的特殊性,术后可能会遇到埋线双眼皮术中埋植的锋线脱落的现象,那么,双眼皮术后出现缝线脱落现象怎么办?


 


双眼皮术后出现缝线脱落现象怎么办?

  埋线双眼皮是一种适合年轻人的双眼皮手术方法,但是有些人发现埋线双眼皮有时候会出现埋线外露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不必惊慌,应立刻与你的手术医生联系,让他为你诊断之后再采取修复措施。

  埋线双眼皮多支持5-6年,适用于眼睑皮肤较薄且眼轮匝肌较薄的单眼皮,没有蒙古皱纹(内眦赘皮)且眼睑皮肤没有下垂的单眼皮。有人误认为眼皮厚吸了眼部脂肪就可以解决问题,其实不然。抽出了脂肪,多余的皮肤和过厚的眼轮匝肌无法祛除,依然会导致埋线后的双眼皮越来越小,导致手术失败。所以如果你的眼睑比较厚的话,建议不要采用埋线双眼皮,而采用切开双眼皮比较好。

  埋线双眼皮(埋线重睑术)后上睑眼皮出现疙瘩,埋线外露,是因为当时手术时线埋得过浅的原因。这是是可以处理的,一般情况下能保持原有的重睑,很少有失误。将之前的先取出来,再进行一次埋线双眼皮就可以了,不会有损伤。

埋线双眼皮术后恢复注意事项

  1、敷料加压包扎24小时,注意观察渗血量。

  2、术后24小时可以打开敷料,应注意清洁伤口,保持伤口干洁。

  3、避免饮吃海鲜,辛辣刺激性物质,禁止抽烟喝酒。

  4、术后用抗生素3-5天,术后5-7天拆线。

  5、术后恢复期内大概需要一周的时间,一旦出现不适,要到医院接受检查。

  6、晚上睡觉时候也要注意,尽量选择仰卧,可以避免眼睛碰到枕头上。


        阅读:埋线双眼皮出现疙瘩的原因     埋线双眼皮快速消淤青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