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牙齿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5/28 10:392018/05/28 10:39
呆狐网

  据悉,激光美白牙齿是目前贵州贵阳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临床上更先进更有效的治疗四环素牙和氟斑牙的牙齿美白方法,也是贵州贵阳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更快捷治疗各种黑黄牙的高科技强力美白牙齿方法。



激光美白牙齿的优势

  轻松便利

  激光美白牙齿全电脑控制,操作简单。整台机器外形小巧精致,易于移动,方便快捷。

  几乎无痛

  激光美白牙齿治疗时不会痛,所以不需要麻醉。治疗后,因为药物持续作用,当天牙齿会有略刺的感觉,大多数情况当天数个钟头后就会有改善,不会觉得不舒服。

  安全

  激光美白牙齿完成一次全口腔牙齿美白时间不超过30分钟,照射每颗牙齿时间不超过1分钟,因而大大降低了牙齿产生过热或敏感的可能性。

激光美白牙齿的原理

  原理是离子激光在特定波长催化剂,催化剂将漂白药分解出自由原子、自由原子就可以逐渐渗透到牙齿的深部,从而广泛的和变色牙中的色素分子相结合。

  当足够的激光能量照射牙齿后,就能清除腐败分解物中的色素分子,从而达到使变色牙由内而外地美白效果,并且牙齿增白后颜色自然。

  一般情况下,激光美白牙齿需要2个小时左右,部分重度变色牙齿需要2~3次过程才能达到美白牙齿效果。而且漂白后的效果一般都能持续10年以上。

  经大量的组织学实验和研究表明,激光美白对牙齿及人体是没有损害的。所以说该方法是目前更理想的牙齿美白新技术。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激光牙齿美白可以保持多久               激光美白牙齿可以维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