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牙齿美白可以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5 11:262018/04/25 11:26
呆狐网

  生活中很多人都会出现牙齿的问题,不得不去找牙科医生,而很大一部分是因为牙齿发黄,影响到形象的问题。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很多种。那么,关于牙齿美白你应该知道的哪些事?


激光美白牙齿


激光牙齿美白可以保持多久

  专家介绍说:激光美白牙齿是利用激光能量,将牙齿上的黑色素沉着给爆破掉,从而实现牙齿美白效果。激光牙齿美白无创无痛,不流血,恢复快,做完即可正常饮食和生活,全程20分钟就可完成,一个午休时间就可治疗。

  一般情况下,普通激光美白牙齿可以保持一年左右,但是不同的激光维持时间也是不同的,建议爱美者选择适合自己的激光美白方法。采用冷光美白牙齿,效果至少能够保持2年,注意饮食维持时间更长。

关于牙齿美白你应该知道的哪些事

  (一)冷光牙齿美白

  冷光牙齿美白属于一种无痛型的美白牙齿的方法,它是采用蓝光和美白剂相结合,在特定的波长下通过牙齿表层到达牙齿涂层,将牙齿色素还原后,在使用美白剂进行清理,使牙齿的颜色逐渐变淡,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一般使用冷光牙齿美白需要要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完成。

  (二)美容冠牙齿美白

  美容冠牙齿美白是口腔治疗中常用的牙齿美白方法,也受到了许多爱美者的喜爱,它是根据爱美者自身牙齿颜色,调试出相似牙色进行美白,色泽较好,颜色具有抑制性。

  (三)超薄瓷贴片美白

  超薄瓷贴片美白属于高科技牙齿修复技术,它是将比较薄的贴片以粘贴的方式覆盖于牙齿表面,无需对牙齿进行磨损,牙齿具有完整性,同时还能够保留牙齿的或神经,对牙齿没有任何的伤害。

  那么激光牙齿美白可以保持多久?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冷光美白牙齿术后痛不痛        冷光美白做几次有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