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的女人能不能做假体隆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4 14:12
隆胸术是随着隆乳材料的不断更新而发展的。历史上曾经使用过的隆乳材料有注射用的液体物质、固定形状的乳房假体以及自体组织三种。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于很多胸部扁平的女性来说,拥有一副丰满挺拔的胸部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因此假体隆胸就成了许多女性改善胸部形象的首要选择,但是假体隆胸会影响哺乳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哺乳期的女人能不能做假体隆胸?



  随着医学技术的发达,假体隆胸手术现已非常普遍了,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人群加入到隆胸的行列,那么,整形美容中心假体隆胸后可以喂奶吗?

  整形医院专家介绍说:一般情况下,假体隆胸是不会影响女性今后的哺乳的,但不发生这种情况的前提是一定不能再隆胸过程中损伤乳腺组织。因为一般来说,假体隆胸的植入位置有两种,一种是乳腺后间隙,一种是胸大肌下层。但是无论是哪种植入方式,都位于乳腺的后面,也就是说不会对乳腺有所影响,也就不会对生育造成影响。所以说,从生理角度来说,假体隆胸后,女性依然可以哺乳,不过在哺乳后,乳腺可能会出现收缩变形的现象,所以胸部整形专家提醒爱美者是在哺乳期后再进行假体隆胸手术。

  可以说,大部分隆胸手术是不会给乳腺造成伤害的。除非在手术过程中手术方法出现问题,或者是整形医生不够专业导致乳腺管损伤或者又发生术后腺体感染的现象。

  专家提醒大家,很多医疗事故都是发生在没有资质和从业执照的医院中,在选择整形医生方面,选择有资质的专业医生,以免导致手术失败和一些医疗事故的发生。对于手术方法的选择上,要综合医生的专业意见,个人倾向,自身的调价等多种因素来考虑。


    阅读:假体隆胸有哪些注意事项                  假体隆胸术注意事项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