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后出现红肿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4 10:35
为了能让自己的鼻子更美更挺拔,很多人选择了隆鼻手术。而目前隆鼻可以让鼻子瞬间变得更加高挺有型。众多隆鼻材料中,效果较好的隆鼻材料是膨体隆鼻。那么,膨体隆鼻后出现红肿怎么办?


 膨体隆鼻后出现红肿怎么办


膨体隆鼻后出现红肿怎么办

  其实,出现膨体隆鼻手术后肿胀是很正常的现象,因为膨体隆鼻手术切口的鼻孔内会有少许血性液体流出,或鼻孔缘有血痂形成,这些就会造成红肿现象,让整个鼻部甚至面中部肿起。

  而要想消去红肿现象,一定得保持良好睡眠姿势,防止压迫外鼻,清洗面部时,不过多挤压鼻部,禁止化妆,少做面部护理,应戒烟酒,不吃辛辣的食物,也可进行冰敷。针对膨体隆鼻手术后肿胀应用促进肿胀消退,瘀血吸收的方法,均能帮助膨体隆鼻手术后尽早恢复。因此,膨体隆鼻后出现红肿这样的现象是正常的,求美者不用担心。但如果红肿情况不断加剧,甚至出现了疼痛、流脓等的情况,就应立即到医院就诊。

膨体隆鼻失败的表现

  1、膨体隆鼻失败后鼻型僵硬直挺宽大,非常难看。从鼻部取出的膨体材料正面观,四周带着鼻部肉质物,从鼻部取出的膨体材料底面观,四周带着鼻部肉质物,这样的效果就可以说是膨体隆鼻失败。

  2、不易消退的慢性炎症反应和急性感染。外型宽大僵直,扭曲变形,可以通过膨体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将植入的膨体取出来。

  3、由于膨体材料有许多的微孔,微孔里会长进血管和组织,而利于细菌生长,所以说膨体材料容易感染。感染还可导致切口裂开,使变硬的假体露出。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而关于‘膨体隆鼻后出现红肿怎么办’的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膨体隆鼻存在哪些缺陷呢      硅胶隆鼻失败如何修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