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肥大缩小的方法都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4 14:47
其实现在在我们很多人的思想里把美貌看的比健康还重要,自己的身体生病的时候还不是很着急,可是一旦发现自己的美貌受到威胁的话就会着急的不得了。而对于鼻头肥大这种事情她们更是不能忍受。



  缩小鼻头的方法都有哪些?

  鼻头缩小术包含鼻子大小的缩小、鼻骨和软骨鼻的缩小等部分组成。一般分为两种方法,超高鼻尖矫正术和低鼻尖矫正术。下面一一来介绍一下。

  一、超高鼻尖矫正术

  这种鼻头缩小手术的方法适宜突度的鼻尖,是指由鼻背向鼻尖过渡,是平直抬高的过程。如有较大的弧度抬高,则称超高鼻尖。术后效果良好。做软骨间切口,逆行向尾侧分离鼻翼软骨的穹窿部,将穹窿部的极突出部分适当全层切除一段,断端缝接。接头两侧软骨间断浅层划开,手术目的是使其减弱,形成的鼻尖峭而不锐。切除的部分也可位于鼻翼软骨内侧脚的基底,但手术效果不如在穹窿部切除。

  二、低鼻尖矫正术

  1、软骨移植法:这种手术方法是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鼻头缩小手术的方法可抬高鼻尖2-3mm。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如鼻尖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手术可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尖。

  缩小鼻头的办法有很多种,手术缩小鼻头算是比较快的一种方法,但是只要是我们做手术的话,就有可能会对我们的身体带来一定的伤害,所以在手术前多了解一些与鼻头缩小有关的知识,对于我们进行手术都是很有帮助的。


    阅读:鼻孔缩小的方法和原理是什么      鼻孔缩小术后要多久才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