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鼻翼缩小多久恢复?鼻头鼻翼缩小术后恢复期间应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10 16:22

如今人们的生活条件好了,所以对自身的形象要求也高了,都希望自己拥有一个高挺精致的鼻子,但是有的人天生鼻子鼻头鼻翼很肥大,这样的现象给爱美者的形象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在医美技术发达的今天,不少人于是求诸鼻头鼻翼缩小手术来进行改善。那么,鼻头鼻翼缩小多久恢复?鼻头鼻翼缩小术后恢复期间应注意什么? 



鼻头鼻翼缩小多久恢复? 

鼻头鼻翼缩小通常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具体的恢复分为几个阶段:首先是愈合期,大约在手术后一周左右;第二阶段是疤痕软化消肿期;第三阶段是塑形期。大约在3个月左右的时候才能够安全塑形,完成整体的恢复。  

鼻头鼻翼缩小术后恢复期间应注意什么? 

一、注意肿胀的问题。受术者在鼻翼恢复期间,要注意按照医嘱,服用相关的消肿药物。 

二、注意疤痕的问题。在鼻翼伤口恢复期间,受术者一定要防止疤痕增生问题出现,比如保持伤口清洁卫生或者是涂抹相关的祛疤药物等。 

三、注意鼻子呼吸通畅的问题。鼻翼伤口恢复期间,可能会出现一些血痂堵塞鼻孔的问题,切记不要盲目扣掉,需要用无菌棉签轻轻擦拭。 

鼻头鼻翼缩小术后如果一直恢复不好怎么办? 

鼻头鼻翼缩小手术后如果一直恢复不好,应该到医院进行检查,然后吃消炎药或者对伤口进行消毒处理。平时不要触碰和挤压伤口,不要进行剧烈运动,以免出汗导致伤口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