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缩小术后要多久才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15:05
  鼻孔缩小术术后需要多久才能恢复?一个大小适中、形态完美的鼻孔也可以为你的鼻子增加不少魅力,因此许多因鼻孔肥大、扁平而造成鼻孔不美的爱美者都选择了鼻孔缩小术来改善。不过,鼻孔缩小术后需要多久才能恢复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鼻孔缩小术术后需要多久才能恢复?鼻孔缩小术主要是针对鼻孔扁平、肥大,或者是因鼻翼不美而影响了鼻孔形态的爱美者。鼻孔缩小术是在鼻孔内下方做梭形切口,然后美容缝合切口使鼻孔缩小。术后不仅能改善鼻孔形态,还能改善鼻型,让受术者的鼻型恢复小巧、精致、挺拔。

  那么,鼻孔缩小术后需要多久才能恢复呢?鼻部整形外科专家介绍说,鼻孔缩小术并不是一项大型的整形美容手术,一般术后休息1周就能基本恢复正常的学习和工作了,不过完全恢复正常还需要等到术后3-4周以后。

  那么鼻孔缩小术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就是决定这个手术成不成功,效果好不好的2个重要原因,那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术前注意事项:

  1、术前2周内,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类的药物,不利于术后恢复。

  2、无传染性疾病和身体炎症,如若有高血压或患有糖尿病,请在前期向医生咨询时,行使告知义务。

  3、术前一周戒烟。

  4、女性月经期间不可进行手术。

  5、手术当天不要化妆。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避免伤口沾水,适当服用抗生素预防感染。如果发生红肿的情况,可采用冰敷的防晒消肿。

  2、术后减少活动,避免因外力冲击鼻部,也不要用手碰触手术部位。

  3、术后2周不要吸烟

  4、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5、术后两月内做好防晒工作。

  6、如果感染严重,应及时就医。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做鼻孔缩小手术多少钱?  哪些鼻子缺陷可以用鼻孔整形来改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