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缩小手术安全吗?鼻头缩小手术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16 17:13

鼻头缩小手术安全吗?鼻头缩小手术的优势有哪些?鼻头肥大会显得人很笨拙,所以想要微整的求美者不在少数。但求美者对手术价格存在问题。那么鼻尖缩小手术大概要多少钱?

鼻头整形

鼻头缩小手术的价格没有固定的数字,和几个方面都有关系。

1.鼻头缩小的价格和求美者的具体情况有关。每个人的鼻子的情况不一样,所以鼻头缩小所使用的方法也不一样。

2.跟医院以及专家有关。一般的选择正规的医院就要承担更多一部分的价格,但是还是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鼻部缩小手术。

3.跟医院所在的地区有关。经济水平越高的地方,鼻头缩小的价格自然不会很低,但技术也是国内数一数二的。

鼻头缩小手术的优势:

1、准确定位,准确截取,仅切除多余的外侧脚头侧部分,不损伤其它组织。

2、插入小柱支撑杆,连接鼻尖,使整个鼻型弧度更挺翘,并预防了术后鼻尖下垂。

3、穹窿缝合,增加鼻尖突度和表现段,鼻型更优美。

4、微创无痕、恢复快、效果持久。

鼻子缩小手术其实就是把鼻头过多的皮肤及其组织切除,较后重新塑形缝合。一般3-6个月后,缝合痕迹便会变平、变浅、不明显,不易看得出来。

手术时间:1小时30分钟-2个时

麻醉方法:睡眠麻醉、局部麻醉

拆线:5-7天

来院治疗:2次

恢复过程:10-15天后可以恢复正常生活

鼻子缩小手术价格

鼻子缩小手术不仅可以解决由于遗传因素引起的鼻梁塌,而且常伴有鼻头过大、鼻翼较厚、鼻孔太粗等状况。一般价格是6000元起,具体可咨询在线专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