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肥大怎么办?鼻头肥大矫正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0/22 16:26
鼻头肥大矫正手术的并发症有一下几种: 
  1.矫正不满意和鼻孔大小不对称; 
  2.手术后可能会出现不适应的感觉。由于手术的时候会造成切口肿胀或者是上呼吸道感染或出现鼻子过敏的现象,这些就很可能会 出现鼻子呼吸困难的现象。但是这种现象是临时性的。一般休息一段时间就会自动恢复; 
  3.鼻头肥大矫正手术后一段时间可能会出现鼻子流血的现象,如果出现了这种情况不用担心可以采取常用的方式进行处理。 
  4.手术后可能会出现感染,如果不注意的话,就很有可能会出现感染。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是很严重的,必须进行及时的处理,避免出现更严重的后果。鼻头肥大 
    大鼻子整形后要注意做好以下护理工作:
  1、保证大鼻子整形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2、手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3、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创口肿胀。
  4、大鼻子整形手术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5、手术当日创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大鼻子整形创口出血。
  7、大鼻子整形后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