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缩小术医生怎么操作的?要切除什么部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1/25 14:40

  鼻头缩小术是一种鼻部整形手术,鼻头缩小术是一种鼻部整形手术,切除鼻翼以及鼻部软骨部位的脂肪以及结缔组织,但是也有的需要切除一小部分的鼻尖软骨。鼻头缩小可以包括切除组织,但不仅局限于切除组织。鼻头缩小主要是针对鼻下1/3区域比较肥大、增厚的人群,所采用的鼻整形的治疗项目。

      在此治疗过程中,可以通过对鼻头区域及鼻翼区域的软组织适当修整和去除,达到将软组织肥厚区域修薄的目的,从而缩小鼻头。也可以通过使用新的软骨支架,甚至是部分的人工材料支架,对鼻尖部的结构进行重塑,进而达到缩小鼻头的目的。

  在此过程中,会将鼻下1/3,从软骨到皮肤软组织,通过结构重塑及软组织的修薄塑形,达到鼻头缩小的目的。所以在临床上针对鼻头缩小,医生通常需要根据每一位求美者鼻部不同的情况评估,甚至在术前做比较详细的手术计划,去拟定在手术过程中,如何对结构及组织容量进行相应修整。

  建议如果想做鼻头缩小手术的话一定要选择正规可靠的整形机构,期间也要做好相关的护理,术后积极的避免感染,配合医生用药处理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