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肉多可以减掉吗?肉鼻头怎么变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阳 时间2020/09/16 17:46

如果列一个不讨喜的鼻型榜,那么大鼻头肯定是“名列前茅”。这种圆圆的大鼻头没多少人驾驭得住,化妆修饰也是“治标不治本”,所以很多人会选择做个缩鼻头手术。鼻头肉多可以减掉吗?肉鼻头怎么变小?鼻头要怎么缩呢?来看看常见的手术方法:缩鼻头的方法有了,但效果到底怎么样呢?这就要看鼻头肥大是哪种类型了。


1、效果比较理想的:

如果说鼻头的皮肤组织比较薄,鼻翼软骨发育比较好,仅是顶端分得过开,那么将这缝合软骨后,可以看到鼻头明显缩小了。

如果鼻翼软骨发育比较差,鼻尖低圆鼻翼趴着的,那么我们还可以用自体软骨来进行自体软骨“鼻尖解剖学重建”,这样一来,鼻头不仅小了,鼻尖抬高了,鼻头会精致很多。

2、效果差强人意的:

皮下脂肪软组织肥厚型的大鼻头,就是那种鼻头、鼻翼皮肤肉眼看起来就很肥厚的,摸起来软软的,整个鼻头大而圆的,这种做完鼻头缩小的效果就比较差强人意了。

为什么?

看看下头鼻头部分的构成,主要是由皮肤纤维组织、脂肪、鼻翼软骨构成的。而这种软组织肥厚型大鼻头,一般都是脂肪少、皮厚的,只是去除脂肪、收拢一下软骨,但由于肥厚的软组织的覆盖,那么缩鼻头的效果也比较一般。

把皮下组织削去一些怎么样?这样鼻头是会小一些,但是医生不爱这么做。不过别误会,这并不是医生嫌麻烦或者技术不到家,而是这样做,可能会导致皮下出现更为严重的软组织增生,那么结果就是鼻头没变小,反而还大了。

所以鼻头软组织肥大的,通常是不给削薄的。

那就没办法了吗?

还是有的,也就是通过“鼻尖解剖学重建”收拢软骨、抬高鼻尖,缩鼻头的效果还是不错的,这就好比一个胖胖的人,同样的体重,如果拔高了,那看起来就显得瘦了。

所以,你的大鼻头能不能缩、好不好缩、缩完效果怎么样?除了看医生技术,还要看你自己的基础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