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术后可以吃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2 10:26
追求美丽是每个人的权利,现在隆鼻整形手术风靡世界,著 名的演员明星很多都已经进行隆鼻整形手术,术后星途十分顺利,一帆风顺。因此,我们都来做隆鼻手术吧,来弥补我们自身的不足,提高我们在公众场合的地位。

假体隆鼻后快速恢复的方法

  1.进行完假体隆鼻手术后,不能让手术部位沾水,可用毛巾沾湿擦脸,建议先不用洗面乳,术后应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2.假体隆鼻手术后,应半卧位休息,手术第 一天不能低头,以免出血,睡觉时要把头和背部垫高。在饮食上,爱美者应避免食用对伤口有刺激性的食物,术后应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

  3.术后如果有肿胀情况,可对局部伤口进行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需要注意的是,在恢复期间,如果有不适或是严重的血肿情况,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假体隆鼻术后可以吃什么

  可以吃维他命B、维他命C,喝蜂胶会帮助伤口愈合;

  手术完较 好是平躺或者半卧,手术完如果有时间就尽量冰敷,这样会比较舒服;

  伤口一定要保持清洁干净;

  前3天一定要勤快地冰敷,冰敷带直接折90度放在鼻翼两侧,第4天后可以改用热敷;

  良好的休息也是非常重要的,不要熬夜;

  按时遵医嘱吃药,并且遵医嘱定期做检查。

      合格的假体不会对你的身体健康造成危害。第二个方面说明医生的技术很重要,专业的鼻整形医生可以避免置入的假体不合适的情况或者放置的层次不合适的情况。但是如果没有出现排斥或者其他的并发症,是可以永 久保存的。


        阅读: 膨体隆鼻副作用是什么     膨体隆鼻手术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