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后多久可以洗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1 14:20
拥有高挺的鼻梁,会让我们的鼻子更加立体,富有现代美感。而东方人的鼻子普遍不够高,面部五官立体感并不明显,所以有很多追求五官立体美的朋友选择隆鼻效果不错的透明质酸。注射后为了让注射部位不受感染,短时间内是不能沾水洗脸的,那么透明质酸隆鼻后多久可以洗脸?



  透明质酸隆鼻是以注射的形式进入人体的,在进针时会有点疼,但是是可以接受的,就像平时打针一样的,而且整个注射的过程是很短的,大家别担心。在注射的时候,医生一般会选择3、4个注射点来将透明质酸剂量分散注射,注射后医生会用手塑形鼻子,来达到术前设计好的鼻子形状,实现隆鼻的效果。

透明质酸隆鼻后多久可以洗脸?

  刚注射完透明质酸隆鼻,是不建议洗脸的,这样可以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感染伤口。通常情况下,术后两天后方可洗脸,但是大多数情况下是一天后即可。所以说在术前一定要清洁面部,一方面是防止术中感染细菌,另一方面则是术后不能洗脸影响仪态问题。当然,如果你实在想要洗脸,可以用温毛巾轻轻擦拭,不要碰到注射部位;在洗澡时还要尽量避免脸部沾水。

  另外,透明质酸隆鼻后还需注意的是,一个星期内禁止服用阿司匹林及其它一些具有活血化瘀效果的药物,禁止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瓜果蔬菜,这样可以降低术后感染的风险;术后一个月要避免剧烈运动,以免鼻部变形,还要避免热敷冰敷,术后一个月内不做蒸桑拿等,谨遵医嘱,认真执行。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会过敏吗?

  人皮肤表皮及真皮中含有大量的透明质酸,具有补水锁水的作用;而隆鼻所用的透明质酸材料来源于生物组织,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注射到鼻部后,不会与皮肤产生排斥反应以及过敏反应,安全可靠,所以求美者无需担心。但是如果皮肤比较敏感的人或血管脆弱的隔天可能会出现淤血现象,但是这些问题都是可以掩饰的。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不得不知道的事        透明质酸隆鼻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