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的优势所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0 14:54
双眼皮整形手术主要有埋线法和切开法两种,至于那种方法比较好,这需要根据求美者的自身情况来定的,对于上眼皮比较薄的人来说,埋线双眼皮是更为适合的。

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是经常用到的一种眼部整形手术,因为它的术后效果理想,所以时下很多的人想割双眼皮都会选择双眼皮埋线法。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埋线双眼皮的良好效果一般只是针对眼皮较薄的人来说。

埋线OR切开眼皮说了算

  区分双眼皮埋线法跟切开法的更大的基准是眼皮皮肤的下垂程度,皮肤,肌肉等眼皮组织的厚度、眼睛的大小、有无眼睑下垂等条件等。

  双眼皮埋线法就像其命名一样,埋线缝合丝对眼皮的皮肤几乎不会动刀,因此有很多下垂皮肤的情况更好用切开法,切割掉下垂的皮肤再进行手术。但是轻微的眼皮下垂完全能通过埋线的方法克服。

  因为按照双眼皮手术的原理支撑肌肉和皮肤是通过缝合丝来连接起来的,因此会附带一些撑起皮肤的作用。因此,有轻微下垂的双眼皮也不一定要用切开的方法。

埋线双眼皮的优势所在

  1、可恢复

  对埋线双眼皮后难以适应手术后自己的变化或者对效果不甚满意,去除缝合线就能变回原来的眼皮。

  2、无疤痕

  双眼皮埋线法所切开的部分很小(一般1-2mm),因此手术后过一段时间就不会留痕。用切开法后疤痕会留在双眼皮内部不会被发现,可双眼皮埋线法手术的患者即使没有化妆的情况下垂直往下看也找不到疤痕。

  3、肿胀轻

  由于埋线双眼皮对眼皮组织动刀很少,因此手术后很少肿胀,恢复时间也很短。一般情况手术后4至7天的时间,肿胀基本消除,对于上班的患者不用休假周六下午做手术周一就可以正常上班。因此,很适合时间紧迫的现代人的有效的双眼皮手术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埋线双眼皮等双眼皮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阅读: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怎么样呢                  埋线双眼皮手术后几天恢复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