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修薄手术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8 10:06
很多人都认为厚厚的嘴唇比较性感,但是也是因人而异的,如果面容娇小而嘴唇很厚的话,就会显得很愚笨从而影响美观。所以很多人会关心怎么才能让嘴唇变薄?什么样的嘴唇才是标准的?如果您也对此感兴趣,不妨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厚唇修薄手术怎么样

  任何事物都会有个美的标准,嘴唇也是如此。话说厚的嘴唇让人显得比较性感,可熟不知过于厚的嘴唇却往往给人一种愚笨的感觉,那别说性感,就是美也谈不上了。所谓“厚唇”是指,男性唇厚度上唇超过9mm,下唇超过10.5mm;女性上唇超过8mm,下唇超过9mm为厚唇。厚唇与遗传及人种特征有关,也有的为局部慢性感染。厚唇从审美的角度来看,总是给人一种“愚钝”的感觉。厚唇与重唇可通过美容手术予以矫正,手术简单、易行,且效果有效、持久。只是术后肿胀较为明显,约持续2-3周。厚唇修薄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改薄,5-7天拆线。该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

  1、唇型的设计必须结合个体的唇型、脸型、鼻型、眼型、年龄、肤色等考虑设计。

  2、设计唇型时,应注意上下的比例关系,但无论是外扩文饰或是内收文饰都应紧靠原唇红线进行,而且,不应超过1.5mm,以免影响美观。

  3、脸型宽阔、下巴较大者,应设计饱满、圆润的唇型。

  4、脸型狭窄、瘦尖者要设计“樱桃嘴”的唇型。

  5、嘴角下垂的顾客给人苍老的感觉,在唇型设计时,应把下唇线向嘴角方延长,上唇的长度略为收缩,使嘴角有提升的感觉。

  厚嘴唇怎么变薄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希望上述资料对您有一定的帮助,其实嘴唇的厚薄不能只单纯的看嘴唇,还应该看和面部协调度,如果决定通过唇部整形手术让嘴唇变薄的话就应该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以免在手术过程中出现不适。


      阅读:厚唇修薄具有怎样的优势呢   唇部整形让双唇看来更性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