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做好看的唇形呢?哪种较适合你呢?一起来看看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付振华 时间2020/07/14 15:43

什么叫做好看的唇形呢?所谓好看的唇形并不是一味的追求别人喜欢什么自己也拥有一样的就是好,而是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唇形那才是美的。那么现如今有哪几种唇形在受到大家的欢迎呢?今天呆小狐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唇


唇形特点:上唇珠突出,唇峰高于唇珠,上唇与下唇之间有两个空隙,类似M字

技法:用透明质酸将上唇珠打出饱满形状,在两边唇峰补充透明质酸,使上唇形成明显的M形。



桃心唇


唇形特点:下唇饱满,修饰出心形弧度,与M上唇形成完美桃心

技法:通过唇术将上唇塑造出M形,再注射透明质酸,使下嘴唇饱满粉嫩,微微像心形弧度即可。




唇形特点:下唇中间有明显凹弧,形似花瓣

技法:用透明质酸打上唇唇珠、下唇两侧,形成品字3点,下唇两侧饱满起来,自然形成中间凹弧。




唇形特点:上唇呈M形,嘴角弧度微微上扬,无笑也似微笑

技法:用botox除皱瘦型素打唇下方降口角肌,使牵引嘴角向下的肌肉力量减弱,而向上的力量不变,自然使嘴角微微上扬。再以透明质酸打两边嘴角,加大上扬力度,形成微笑弧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