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整形让双唇看来更性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2 15:37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如果自己的嘴唇特别的厚,那么就失去了女人的性感一面,而且显得特别笨拙,给人的印象也不好,所以很多唇部过厚的女性,想选择厚唇变薄手术来进行改善。唇部整形让双唇看来更性感吗?

唇部整形的方法

  1、注入式丰唇

  这是一种比拟方便的丰唇办法,它采用注射的方式实行丰唇。

  伊维兰丰唇术能完成你的愿望。伊维兰能够让双唇看来更性感,也能够让人看起来更年老!由于随着年龄增长,双唇不光会不再丰满,唇部线条也会慢慢地变得扁平而不分明。而这时运用伊维兰丰唇,就能够令唇形变得平面,且双唇丰满后,唇纹也会变得不分明。

  红唇过薄或无唇珠者不必忧愁,可用伊维兰丰唇,失掉饱满,富有魅力的红唇和唇珠。

  2、内科整形术

  一种是透过侵入性手术方式,将內部的唇向外翻出、固定,以增长外显的唇的厚度。第二种是采取欧美盛行的V-Y切开式丰唇术。它的详细操作是将唇的粘膜地位按“V型”切开,而在缝合时却采取“Y型”的方式。

厚唇改薄术是按照设计好的线切开黏膜

  厚唇改薄术能够有效的把厚唇变成薄唇,术前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实际情况进行设计,根据需要切除红唇组织的宽度来设计切口,再按照设计好的线切开黏膜,楔形加深切口,适量切除口轮匝肌,然后将切口缝合起来,达到厚唇变薄的目的。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进行厚唇变薄术前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因为只有经过专业培训并且有着丰富经验的医生,才能够保证厚唇变薄术的安全性和效果较 佳。


        阅读:厚唇变薄的手术方法及护理         厚唇改薄手术的风险性高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