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太厚怎么变薄?厚唇改薄手术有哪些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淼 时间2020/09/08 17:24

漂亮的嘴唇会显得一个人特别有魅力,同时也会让一个人变得更加的自信,但是生活中有很多人因为自己的嘴唇太厚,所以才变得非常的自卑,那么该怎么办呢?厚唇从审美的角度来看,总是给人一种“愚钝”的感觉,可以通过厚唇变薄术来改善。


厚唇变薄术


而厚唇”是指,男性唇厚度上唇超过9毫米,下唇超过10.5毫米;女性上唇超过8毫米,下唇超过9毫米。厚唇是由于唇组织增厚、红唇部宽厚突出、外露过多,通常与人种和遗传有关,也可因唇黏膜与粘液腺的慢性炎症增生所致。

厚唇变薄整形时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将厚唇改薄。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不会在面部留下疤痕。手术切除多余黏膜及增生的黏液腺组织,厚唇变薄整形术后唇部明显变薄。

厚唇改薄术的优点:

1、手术切口口内隐蔽,看不到切口,自然无痕。

2、术后无任何瘢痕及粘连。

3、术后嘴唇形态漂亮。

4、术后嘴唇活动不会受到任何限制。

5、术后嘴唇感觉无任何异常。

厚唇改薄术通过精密手术来让自己的嘴唇变薄,让嘴唇看起来更精致迷人。厚唇改薄术针对个人自身情况,为求美者选择较合适的改唇方法,可以立竿见影地改善唇部厚度,让你拥有漂亮嘴唇。术后唇部表面基本无明显人工痕迹,可使厚唇变得薄而自然。

厚唇改薄手术有哪些风险?

厚唇改薄如操作不当,可能出现出血、红肿、创口裂开、感染等风险;因此,在术前要选择正规的机构进行,才能避免风险的发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