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否认为嘴唇越饱满越性感呢?厚唇修薄术是怎么回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付建华 时间2020/07/14 15:42

大家是否认为嘴唇越饱满越性感呢?虽然现在很多人都会去做丰唇,但是有些人的嘴唇天生就很厚,对于他们来说,丰唇大可不必,他们需要的是厚唇修薄。那么怎么样算厚唇呢?所谓“厚唇”是指,男性唇厚度上唇超过9mm,下唇超过10.5mm;女性上唇超过8mm,下唇超过9mm为厚唇。

唇

厚唇与遗传及人种特征有关,也有的为局部慢性感染。厚唇从审美的角度来看,总是给人一种“愚钝”的感觉。厚唇有的跟遗传以及人种的特点有关,有的则是后天造成的。专门针对这种缺陷的手术方法就叫厚唇矫正术。


手术方法

厚唇修薄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改薄,7天拆线。该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在局部麻醉下就可以完成,效果理想,可永 久持续。


适应症


先天性口唇肥大,即生下来时嘴唇就厚需要进行厚唇变薄术。


先天性口唇肥大包括:先天性重唇,血管瘤或淋巴瘤


后天性口唇肥大


包括:


细菌感染所引起,表现为急性或慢性两种病状,嘴唇逐渐变大。


腺性囊变所引起的口唇肥大,于下唇,唇大明显,近年来认为它是扁平上皮癌的前驱症。


阿歇尔氏综合症是一种伴有重唇、上睑弛缓、甲状腺肿大三种症状的疾患其它。


厚唇修薄术有哪些技术优势?


1、创伤小,恢复快,不影响正常生活;


2、手术切口隐蔽在口内,疤痕隐蔽不可见,手术痛苦小;


3、精心美学设计,可根据自身喜爱设计理想唇型;


4、完美唇型立竿见影,整形效果可永 久持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